马尔福先生的腹肌 ⃒⃘⃤(接稿)

接稿,价格请私信询问,文章请勿二传,拒绝催更

替代 19(德拉科x你)

🚗生子后再恋爱💕獾院x蛇院

 

追妻火葬场

 

💛先赞后看,养成好习惯

 

时间线是战后

 

先虐妻,后面狠狠追妻,非常非常狠的追妻

 

白月光是最初的美好,朱砂痣是之后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抹亮色。没有人能规定白月光和朱砂痣究竟是怎样的。但德拉科终将属于你,你是他的朱砂痣也是他的唯一。

 

追妻火葬场预警

 

ooc是因为我没有自信百分百不偏离原著德拉科,但我会努力贴近原著

 

私设:

 

德拉科之前喜欢的是潘西(原著原本也是如此)后来潘西因为他变成了食死徒背叛离开了他(这里原著并没有具体描述,至少我没有找到,如果有请提醒我,我加以改正)而你暗恋了他5年。

 

主角:德拉科·马尔福

 

Anthea .Selwyn 安西雅.赛尔温 (纯血)

 

出自希腊语 意思是如花似玉

 

獾院x蛇院

 

(名字只是为了写文方便取得) 

 

德拉科渣男预警,接受不了的请慎重

受不了虐的勿入哦

 

正文:(如果剧情接不起来,请去看上一篇的彩蛋)

 

回来那么久,只顾着陪了奶奶,没有怎么回家。妈妈的意见很大。

 

明明说不再去伦敦了,结果又突然回家说要回去工作去。妈妈管不了你,也只能随你去了。

 

只一样,不能再减肥了

 

又哪里是你想瘦的呢?

 

回去之前,德拉科又带你去张秋爸爸的医馆。张爸爸说之前怀双胞胎,身体不好没保住,又没好好做小月调理,要怀孕是有些困难,必须要一直吃药调理,说最起码一个月要来一次。

 

德拉科虽然没有听得太懂,倒是也直接说一个月陪你过来一次。你无所谓,他愿意折腾就折腾吧。

 

你还爱他吗?

 

 

可是怕了

 

 

你只觉得德拉科又想出什么名堂来折腾你了,反正就是不肯放过你。

 

 

你其实到这一刻还是很喜欢德拉科……但是……

 

 

德拉科总是践踏你对他的爱意,让你也觉得自己的爱是不值一提了,纵使爱又怎样呢?你爱的那个人看不起你对他的爱

 

 

你想那你爱不爱对他对你自己也是无所谓的事情了

 

反正没人在意

 

连你自己都不在意

 

 

但是已经无所谓了

 

你不会再因为爱意去刻意的讨好他,取悦他……你已经不想去猜他会不会开心,会不会生气了。反正你怎么做他都不会开心。开心了也是嘲笑,也不是真的让人幸福的开心。

 

反正德拉科从来看不起你……

 

所有的事情,都无所谓了,你没有了精力去管这些事情。

 

你对什么事情都没有兴趣,看什么都很累。

 

两个人拿了三个行李箱回到了他们故事开始的地方。

 

 

可以说你根本没带什么。

 

 

和上次从这里走的时候不一样。你这次来,行李箱里大多数是家里给带的补品,和几件换洗的衣服,还有一个箱子装了一个月的中药,和德拉科买的你爱吃的特产。

 

 

德拉科让你搬进了自己在霍格沃茨附近的家里,让你把之前租的房子给退了。

 

 

德拉科还记得之前的医生说,你似乎精神不正常。

 

 

德拉科带你去了麻瓜世界,找了所谓的心理医生,但是你直接抗拒治疗,无论医生问什么你都闭口不言。两个人小时全是医生在问你各种各样的问题,但是你一个也没回答过。

 

 

晚上回到家他问你为什么不治疗

 

 

“治疗有用吗?我的病源就是你,就是我太爱你了我放不下你,你会爱我吗?你会放过我吗?”

 

“你会回应我的爱意吗?连我自己都没有办法放下。既然做不到,连医生也没有必要带我去看了,浪费钱”

 

 

然后转过身子,不在理他。

 

是这个道理……

 

 

德拉科以前从记得你喜欢靠在他怀里,哪怕时间不长,你也总是面对他。

 

 

现在他感觉到明显的抗拒。你在抗拒他。

 

 

你像是把以前的自己装进了一个玻璃瓶。所有的爱意虽然存在,但是被你关起来了。你不会在散发释放自己的爱意,热情,和温暖。别人出不来……他也进不去。你对自己爱意感到害怕。是他让你觉得这份爱是错的

 

 

一开始就是他自作孽。

 

 

德拉科凑过去搂住你

 

 

“我和你一起去看医生,我们一起治”

 

 

“你说什么?”

 

 

你惊讶的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。抬头看着他。一起治?是两个人一起去的意思吗?

 

 

你其实不是没有怀疑过,德拉科是不是有些不对劲。但是现在的你尚且不能自救,也没有精力管他。你觉得做什么都好累,对什么你都兴趣缺缺。

 

 

“你不用怕一个人去,我和你,我们两个人一起去找心理医生治疗。我…"

 

“我学着怎么去爱你,你…我们一起努力治好…好吗?”

 

tbc

更新慢了不好意思

满百赞更新

后文在隐藏结局

 

 


 

评论(83)

热度(5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